close

消極林那天看了【歡樂滿屋】之後 決定也要勇敢的變成堅強林了

有多大的困難都不能被打敗

只要我正面積極面對問題 都會有過去的一天

 

這陣子面試下來 發現 - 只有光靠熱情是不夠的! 實力才是一切 !

熱情只是讓你生活工作的更加愉快 遇到挫折想到那夢想那熱情再燃燒 立刻又站起來

持續保有工作的活力 

實戰經驗都是要滿滿累積的  但是我想我這次肯定要找對方向

至少那個產品或者產業是我有熱情的

好難 但是我相信 還是會有的!!

當你全心全意想擁有一項事務時 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

 

堅強林 星期五的進度就是

和阿東完成早餐之約 雖然晚了亞亞小芬3小時 ㄎㄎ

初布計畫了眾所期待的【317女孩兒正式邁入清熟女狂歡PARTY-- 亞亞文 】

看了一下午的職缺  和完成了體驗痞客幫之旅

(錯不錯 介面確實很得我心 我最在乎的按鈕也沒有讓我失望)

賀  林小慈 繼續加油!

要來看企劃的書籍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力其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