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爽日子 but 迎接好日子!!

2010-11-15 上工!!!

結束了三個多月的找工作階段 終於找到內心真正開心 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般開心的工作

究竟 公關的真面目到底是如何 我都可以真真切切的走一遭了

大聲的說 我已經做好沒有輕鬆上班的準備 穿著專業時尚不斷的學習學習 

漸漸陪養成可以獨立作業 聰明能幹 有想法的女生!!!

 

當和學弟討論起找工作的時候 我比以前更加確定方向 也更加有信心

當和同學在討論未來的時候  更加有想法的說出 每一次的決定和主意

當看著同事辛苦加班 和廠商大小聲的時候 我明瞭接下來的路也不輕鬆 但是我要撐下去

 

其實 真的有點緊張 這就像追到一個很帥的男朋友一樣

阿 我常常在做的事情 就是不斷挑戰不斷追逐夢想

哈 但是說真的用在工作上 追到的感覺真的有夠爽的!!!!

 

那我這次要走的很小心 真實的面對好的壞的  誠心和它交往 

要越來越好 gogo

 

公關專員林小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