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東阿姨說 Pixnet 挺好用的 介面也很簡約

於是很空閒又有研究精神的林小慈立即來試試看 

曾經有很多地方放過很多照片 也寫過一些網誌 一直都沒有找到心中100分的部落格空間

來來來 你可不要讓我失望!

***************************************************************************

在這個Magi L型路線擾亂台灣的時候 雨不停 心煩亂之餘

永春家裡有四位寶寶們陪我- 獅子寶寶 狗狗*2 熊熊

20100906779.jpg 

其實這種自言自語和玩偶聊天的特性 我相信這世界上不只有我

只可能我比別人忙了點 人數多了點

對我們這種人而言 他們不是玩偶 是最要好的朋友

有些話 你說不出口 對著他們輕易的說出所有事情

有時候 在朋友面前流不出眼淚的事情 抱著他們就是擁有全世界

每一個都是你生命中每個時期 重要的記憶

時間點過了 但當你講起 故事可能會斑剝了些 順序顛倒了一些

開心的笑容 歡樂的感受 最原始的純真 都是讓你再充滿元氣 然後再出發

獅子寶寶 - 是我和小欽一週年的禮物  

他穿起了小欽的衣服和褲子 很帥氣

我沉迷於獅子是我們間的小孩在和小欽相處著

忽略了其實情人是小欽本人 藉由獅子溝通表達自己的愛情 是無法支撐這段愛情的

他還是我的最愛 當坦開心胸 不怕失去彼此的聊開來 

或許還是難過 還是會想念 但是卻真真切切的成長 往前走了 

記起所有小欽的好  有你 才有獅子 才有多一個這麼可愛又好抱的寶寶

慢慢的往前走 再重新累積可以愛人也可以接受被愛的能量

一定會有很多人說我是蕭ㄟ

但是我很大聲的說 那又怎樣?

傷心的時候我比別人更快好起來

生氣的時候 我比別人更迅速的平靜下來

開心的時候 我比別人笑得更大聲

根本沒有非常極具孤單的時候

我用自己的方式 至少是健康的方式 在認真面對生命裡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